close

事情發生的那一天,我想跟她溝通,但我才開口希望她能多顧及別人,才這一句話出口,她就開始亂發脾氣,講了許多不合理的話,我在思考如何繼續溝通時,她的朋友們來助陣了,但每個人都說著自己的話,說著不合邏輯的話,我明白當下不是一個個糾正的時候,但他們不停,我也無法繼續溝通。

 

在不斷跳針之後,我朋友走了過來,一個個的堵了他們的話,於是他們一個個的散了,但事情還沒解決,當下那樣的情況已不是解決的時候,故我打算下次看他們如何再見招拆招。沒想到後來人家告訴我,她們也知道自己不對,但當下就是拉不下面子,又因為是為自己的朋友仗義執言」,只好繼續逞強下去。

 

其實當時我的朋友也在,但我是打算一對一好好的溝通,所以並沒有拉朋友過去,沒想到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,也超乎我意料之外。

 

逞強並不能幫助溝通,反而會讓事情越來越糟,若每個人都願意好好的理性溝通,就沒有那麼多的爭吵了。

 

1060109.png

arrow
arrow

    兔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